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韓國弘大3D館 TRICKEYE~~ 去韓國一定要去喔!!!!







以我所知韓國有 2 個集團的 3D館 : Trickeye特愛麗3D美術館 及 愛來魔相藝術館


而我這次去的是 Trickeye特愛麗3D美術館 - 弘大館~
因為弘大館還有ICE MUSEUM~ 雖然ICE MUSEUM地方少, 
但只要買了Trickeye特愛麗的票, ICE MUSEUM是免費進去的~



看完了ICE MUSEUM, 就快去重點: 3D美術館~
我在這拍了很多照片..... 完都好好笑喔!!!! 這裡很適合一家人 / 情侶呢~~
慢慢拍照, 可以消化一個下午的時間呢!















不要抓我啦~~~我不好吃!













 小姐你在幹嘛!!?? ^^
















我最愛這張~~













我飛起來了!!!! 很神奇了~

















我的腳露出馬腳了~~~

我還有很多照片沒放出來~ hahaaaa...
這個3D館的照片會換的喔... 這次是我第2次來~中間相隔了1年左右~ 以上都是我這次去才有的~

地點:
















歡迎訂閱:
YouTube: Littlerainy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