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東大門美食* 紫菜包飯天國~ I LOVE KIMBAP..



這次介紹的美食是紫菜包飯天國* 它在韓國是連鎖店形式經營~
在韓國要找它不難, 四處都有它的分店~ 有部分店更是24HRS經營!!
而我這次去的是東大門店,
因為這次我住的酒店在東大門~ CHECK-IN後, 我就馬上來到紫菜包飯天國填肚子~
而東大門店是開24HRS的, 方便坐凌晨飛機的朋友們,因為太早下飛機, 很多餐廳都沒開~

















我忘了拍店面給大家~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一張給大家~
大家認住這招牌就不難找它囉~

以下是它們家的餐牌... 都有中文的~ 不用擔心看不懂呢~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

這個蛋包飯完全是個誤會~   明明叫煎蛋卷~ 來的竟然是 蛋包飯~ OMG~


 這個冷麵外表簡簡單單的... 吃上去也不錯喔~

而這個是金槍魚芝士紫菜包飯~~   真的超好吃!!!  重點推介!!



總結: 它們的金槍魚芝士紫菜包飯不能不吃~
 而其他的東西也不錯~ 不過就是沒什麼特別~
所以我比較建議大家去紫菜包飯天國當早餐~


以下是紫菜包飯天國在東大門的地址~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14 號出口直走在第一個路口轉左就到了~



歡迎訂閱:
YouTube: Littlerainy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