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來~ 跟我到韓國 [內藏山] 賞紅葉吧!!

上年11月, 我和朋友是JOIN 一日團到內藏山的~
主要是我們太懶的去找交通資訊~
倒不如跟 One Day Tour, 什麼都不用煩~
我的團是在香港的旅行社Join的~ 感覺比較有信用~
發生什麼事都容易溝通~
我的團是準時 7點在明洞出發~ ((我記得有人遲到, 遲了出發))
上車後, 領隊派了飯團跟水給你當早餐~
之後旅遊巴就直接出發, 睡到一半~ 就已經到了中途的休息站~
我們好像拍running man 一樣, 15mins 你要去洗手間, 買零食再趕上車~
當然車是會等你~ 但你也不好意思太遲上車要其他人等你吧~
不過,其實 15 mins 是很足夠的~ 

去到內藏山那邊,  已經11點左右~ 先去吃他們安排好的午餐~
牛肉火鍋之類的東西~ 而我不吃牛的就吃了豬肉拌飯....
說到味道就........不難吃, 但也不好吃~

吃完午餐就正式去內藏山~
領隊只安排了 2 到3小時左右給我們逛~
這是跟團不好的地方, 時間會受限制~

由於當天下雨, 天色很暗, 而且很多紅葉都掉了在地上.... ><
大大減低了內藏山的魅力....
在網路上看到的, 跟我現場看的, 有一定的差別~~
所以說看紅葉 / 櫻花都是要靠運氣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 大家看相吧~~~




















以上, 已經是最美的相片了~ 

其實它有纜車可以上山頂~
我們上去很短的時間馬上下山了~ (汗!)
因為下著雨, 山上全泥路, 每走一步, 泥水就沾到我的鞋頭~超嘔心~
又很冷... 在陰天下, 風景不是很美, 山上紅葉又不及山下多和美~
所以都沒怎麼拍相片就下山了.....

最後我們好像4點左右就出發回明洞~
在內藏山只有3小時左右真的是完全不夠時間啊~ 
有些必拍的景點位置也沒拍到~
最後我們帶著遺憾而回~
不過我信相只要不下雨的話, 其實內藏山是很美的~
也值得一去~~

忘了說, 這次我們跟團的費用好像是$450左右~
包車資, 早午餐, 內藏山入場費~
如果大家想知道我們是跟哪個團可以到我的facebook message我~

*********************************************************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分享,請Like my FB
Facebook: Little Rai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