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韓國 Hello! Bubble Foam Color 用後感~

















((我買了好一陣子, 不知道有沒有改包裝))


這是我在韓國買的泡泡染髮劑。
我見它原價13,000won,但我去的時候半價,才6,500won (hk$44 左右),超便宜。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我很欣賞它很貼心的附上斗篷,不怕把衣服弄髒。


















老實說它的確很上色,不過掉色也掉的很快
(不知道是否我每天都用卷髮器的關係!?)




















*************************************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分享,請Like my FB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