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6日 星期五

在韓國想買COLOR CONS!? 推介 O-LENS ~


人生第1次買COLOR CONS 就獻給了韓國的 O-LENS
話說我去韓國被友人慫恿下買了我的第一對color cons
在韓國要買color cons 太容易了。 好像總有一間在附近。 而我是在O-LENS 買的。
O-LENS 是一家專賣color cons 的店。
它有一區是給客人即場戴cons 的, 洗手,tissue, 洗cons 水,cons 盒子,夾子,鏡子全配備。
 分店又很多。 所以我很放心在這家店買cons...

















                                                  




因為第1次買,不敢買太浮誇,買了很簡單的款式,結果戴跟沒戴真的沒差><
每次戴了color cons 都沒人發現 ><                                




我這對是月戴,才7000won , 50港幣都不用。 它月戴還有5,000 won 跟10,000 won 的。
當然也有日拋,半年,1年。 還有很多牌子,牌子的名字我就不認識。 
可是代言的我都知道。 
所以我叫它們做 - 秀智牌,哈妮牌,全智賢牌,pony 牌等等


*************************************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分享,請Like my FB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