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日本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 讓您回復嬰兒般的白滑雙足!

夏天來了,去游泳池 / 沙灘 / 船P 的季節來了!
為左著靚靚泳裝,大家都出盡法寶,又減肥又脫毛!
但大家有沒有諗過平常很少露面的腳底腳跟其實是最易NG? 

其實足部老化角質(或死皮)積聚,會引致很多問題。日子久了,足部外層會變得越乾越硬,甚至形成一層厚厚的繭;  當乾燥缺水時,乾硬的位置會容易出現龜裂;  除了會影響外觀,當潮濕溫暖時,更可能會散發出陣陣異味。 

唔想雙腳有異味? 腳跟龜裂不好看?
等我介紹一下我的法寶「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它蘊含有機果酸,能有效移除依附在健康皮膚上之老化角質,讓老化角質慢慢自然脫落,使用時不會產生痛楚,很簡單就讓你的雙足回復初生嬰兒一樣。
同時亦添加 17 種天然植物護膚成份, 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提供補濕、鎮靜、滋養及舒爽之效。
每隔 2-3 個月使用一次, 雙足長期保持柔軟嫩白。

它有60分鐘 / 30分鐘版本。每個板本都有M / L size, 可根據腳的尺寸選擇適合自己的。

60 分鐘版適合從未使用 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 膜或足部厚繭比較多之人仕。

30 分鐘版
適合再次使用 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 膜或足部厚繭比較少之人仕。

而我這次收到的是60分鐘版。我的Size 是 M ! 




打開包裝,有中文的說明書,一對腳膜&膠紙。
先來看看我的腳底&腳跟吧!

我保持得算不錯吧?
但其實在一年前,我的腳跟龜裂情況也很嚴重的。


這是我一年前拍的。
其實我一年前就有買過「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來用!我有拍片放YouTube 介紹過(文末會放YouTube link, 有興趣大家可以看看)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的效果真的很好! 所以這次能收到它們邀請我試用,我真的很開心!

使用足膜前,大家可以先用暖水浸透雙腳 15 分鐘或者直接沖涼沐浴後使用。
擦乾爽雙足後就可以套上「BabyFoot 嫩白煥膚足 膜」,並於膠套邊緣貼上隨產品附送之膠貼以封口固定。



BabyFoot 嫩白煥膚足膜之 3D 剪裁,煥膚原液更能接觸到雙足(無論腳面、腳跟 或腳底),令煥膚效果更好!3D 剪裁亦可防止外漏。配合產品附送之膠貼,更能固定足膜於雙足上,令用家可以於使用期間自由家居活動,方便舒適。


於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外再套上一對襪, 可令煥膚原液更能接觸到雙足,增強換膚效果!!

等候 60 或 30 分鐘(視乎版本而定),就可以脫去足膜,再以肥皂洗淨雙足,使用後,肌膚可能會出現輕微粗糙情況。

約 2~7 天後,老化角質(即死皮)會開始慢慢脫落,請勿用力擦拭或撕除死皮,這可能會損害皮膚。


7日後,會有更多的腳皮脫掉
大約2星期左右,多餘的腳皮會完全脫掉。



然後你的雙腳就好像重新了,白淨柔滑,變得跟BB腳一樣! 
這樣我就不怕別人看見我的腳底,又不怕腳有異味。

這次分享到這裡,喜歡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說好的YouTube link:

以上產品由品牌方提供,我只發表我個人的真實意見&感受!


這次分享到這裡囉,謝謝大家觀看!

My FB:
www.facebook.com/littlerainykr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