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Virtual Gym」幫你減肥之餘, 還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最近去了「清肌美療」的尖沙咀分店,體驗了「Virtual Gym」療程。
我一去到清肌美療就被它的裝潢設計吸引到!
地方很大,很闊落!
通常在尖沙咀這些黃金地區的美容院都有種「逼逼地」的感覺!
但這裡真的很寬敞,很舒服的感覺!




連「等待區」都很少女風! 我差點就想在這拍幾張寫真了! 當然我忍住了!


因為第一次上去,都是填一填資料,之後很快就跟美容師入房了。
一入房! OMG, 這房間太美了吧?

因為我這的療程是「身體」療程,所以會被安排到大房連淋浴設備!
我差點就以為我去錯了酒店!


好!以下呢部就係今日的主角了。Virtual Gym




Virtual Gym發出不同的4,000個訊號波組合,針對24個身體不同層次:
有些訊號波針對通淋巴,有些針對橙皮紋,皮膚膚質,皮下脂肪,
表層肌肉,深層肌肉,內臟脂肪等。  

簡單就, 就是發出信號給身體&大腦, 讓它們以為你在做! 運! 動!
從而幫我們達致分解脂肪。
做了半小時的 Virtual Gym 就等於做了 300下 Sit Up!!!!

而部機的勵害地方不是單單幫你減肥,
它是可以增加肌肉比例, 收緊及塑型效果, 
令基本代謝率提高,keep住燃燒能量減低反彈危機。
再者可以幫你分解內臟脂肪, 通淋巴有效清除身體毒素。
減肥之餘, 還讓我們身體健康!!




除了在肚子貼上了貼貼外, 其實腰邊,臀部,腋下&腳都貼了這些貼貼。
肚子,腰邊, 臀部貼上是幫助減肥。
腋下&腳貼是為了排毒, 幫我們通淋巴。

貼貼上的線就是連上了上圖那部機,
療程開始時, 貼貼會讓你的肌肉震動, 一開始時震動很輕,
之後就慢慢增加震動感, 你會FEEL到你的肌肉很累!!
真的像自己在做運動, 身體會開始流汗!



做完療程, 我還八卦了其他房間,
雖然沒淋浴設備, 但空間十足, 每間戶都有化妝桌,
而且每間戶都有不同主題, 下而那間是以"木"為主題。



房間外, 還有一個補妝區, 有小小化妝品提供。
萬一療程後有約, 但自己忘了帶化妝品, 都可以借用化妝品一下。





療程後第2天, 我腹部的肌肉真的有一點點酸痛!
就像平常做完運動一樣!
而且我覺得我的肌肉有變結實一點點!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懶人一名,
這個「Virtual Gym」一定很適合你。
而且 Virtual Gym 比做運動效果更佳!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