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要做零痘肌 // Timeless Organics「去痘淨膚修復精華」

我自問不算是嚴重的痘痘肌,但每個月總會冒起幾顆痘痘!!
最近試用了一枝為暗瘡肌而設的精華,我試用了大約半個月的時間,真的沒出新的痘痘,反而讓我舊的痘痘好快一點!
這麼棒的精華是美國護膚品牌 Timeless Organics的新產品「去痘淨膚修復精華」。



美國 Timeless Organics 護膚產品採用全素成分並無動物測試、100%天然、有機認證成分、不含麩質、化學成分、「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等等,適合素食主義者、敏感肌膚、暗瘡問題、孕婦或哺乳期媽媽使用!




「Timeless 去痘淨膚修復精華」採用無油配方及多種天然抗痘成分,與坊間暗瘡產品不同之處是添加了豐富的有機藍莓果萃取精華,能美白袪印,活化肌膚細胞。結合有機茶樹精華及薄荷葉精華,高效消炎抗菌,幫助受損肌膚癒合及抑制粉刺形成,真正將暗瘡連根拔起!



因為無油配方,精華推開後質地清爽,超適合油肌/混合性的肌膚!
精華也很快被皮膚吸收!


泵裝設計,方便衛生!
我每次都拿一泵的份量,然後打圈塗上臉部&頸部。



因為有薄荷成份,精華有很香的薄荷香味,讓我想起薄荷朱古力!
推開精華後,還有一點涼涼的感覺!
好適合現在悶熱的天氣!



來看看我的成果吧! 除了下巴有顆舊有的痘痘,
我臉部皮膚算是不錯吧!


看看全臉,是不是接近零痘肌膚!
精華當中有機藍莓果萃取精華,能美白袪印,活化肌膚細胞,
感覺我下巴的痘印也有輕微減淡!
當然不可能一步登天,要完全減去痘印還是要花點時間! 


這次試用的Timeless Organics 「去痘淨膚修復精華」已成為我近期愛用精華第一名! 
真心推薦給有痘痘煩惱問題的朋友!

** 如果你的痘痘問題真的是很嚴重那種的話,當然去看醫生比較好!

產品詳情: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collections/timeless-organics/products/timeless-spot-treatment-oil-fre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eganConceptStore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