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試用分享 //「櫻之戀」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

我自問很少推介美白產品,因為我常常用了美白產品後就會長痘,又或者會皮膚敏感。
但最近去了馬代,曬黑了回來,我就再重新嘗試美白面膜!
我就選擇試了「櫻之戀」的維生素C水嫩彈力煥白面膜,結果我用後沒長痘,也沒敏感!大推!



一大盒10片裝才$65,是小資女孩的恩物!


櫻之戀2015年推出全新升級版隱形面膜: 採用優質天絲布材,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無死角,自然透明。加倍輕薄、透氣、滲透!更貼臉強效提升補濕力。(隱形面膜全線屈臣氏家發售)



面膜主要成分是維生素C:直接浸透肌膚,修復紫外線所造成的損壞,維繫著肌膚的天然保濕功能,進而對黑色素的合成進行破壞,減少細紋,黑斑。

另有三重玻尿酸 :由玻尿酸鈉、玻尿酸胜肽、小分子玻尿酸組合而成的三種有效保濕成分。達到從內而外和從外而內的保濕。

仙人掌萃取 :蘊含豐富的吸水化合物提升肌膚保濕度,進而達到保膚及緊緻的效果。

膠原蛋白: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增加組織彈性與皮膚柔細度功效



敷後面膜後,皮膚明顯亮白,有光澤!
精華質地也很清爽!適合任何膚質人士!
除了美白成分維生素C,還有三重玻尿酸,仙人掌萃取等保濕成份,相對普通面膜更保濕,低刺激性。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