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whisper 推出全球首款液體衛生巾 // 達至無Feel 的最好Feel !

每次姨媽探訪,要用衛生巾都覺得好焗好唔舒服!
話說 whisper 出左液體衛生巾,用後可以達至無感的經期體驗,我當然要試下啦!

那什麼是液體衛生巾呢?
Whisper 推出全球首款液體衛生巾,獨創 FlexFoam 液體材料,利用高壓技術物化液體而形成的液體衛生巾。 

一吸到底, 表層純白依然;
專利雙層吸收材料加快吸收速度;
上層 - 乾爽超潔淨, 表層顏色逐漸變淡;
下層 - 鎖液體不反滲。




Whisper 液體衛生巾有 radiant 及 INFINITY 版本,兩者的分別在於香味及包裝有所不同,兩者質地材料一樣,都有 24cm 日用; 27cm 量多日用; 31.7cm 夜用。



兩者都是以花漾圖案獨立包裝,很華麗,時尚的感覺!放在手袋裡,就算被人見到都唔覺尷尬。
它們都添加了由茉莉、玫瑰等 5 種花果調配而成的清新香氣。



它真的是超輕、超薄,加上突破性 3D-Fit 防走位設計,完美貼合身體曲線。



口講無憑,來做測驗吧!
我把藍色的液體倒入液體衛生巾。


藍色液體很快就比吸收到底。
摸上衛生巾表面,覺得很乾爽!

大家有沒有發現藍色液體的顏色變淺色了!
原來這代表液體已被吸收進底層了。
難怪當我黎M 時,用了液體衛生巾後,經血在衛生巾表面上變淺色了。

好! 再回到實驗當中,我用紙巾在衛生巾上面接住了幾秒時間。

拿開紙巾後,紙巾還是乾爽的!


當用起來,我覺得液體衛生巾和一般衛生巾最大的分別在於液體衛生巾真的很薄很薄,薄到好像沒在用衛生巾似的。
一般衛生巾的吸收材料都是以綿質纖維做成,一開始用都還好,但過了一段時間,當棉質吸收液體後就會變厚,感覺就會不舒服。
液體衛生巾就不同,在遇水後都不會變厚,這樣就可以keep 住無feel 的feel !



這次whisper 推出的液體衛生巾不錯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