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Sexy Look 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 // 排毒補水 1 TAKE過。

說到黑面膜,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都第一時間想起Sexy Look黑面膜呢?
Sexy Look的黑面膜系列產品皆使用日本進口100%純棉材質, 呵護我們的肌膚!



來到夏天, 在公司開空調, 點到家中睡覺時又開空調。
皮膚的水份很容易被空調抽乾!
在街外, 不止被太陽曬, 又會出汗, 又汗又油, 皮膚真辛苦!
回到家, 洗澡後要好好的為我們皮膚做好保養!
這次我就用了Sexy Look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



Sexylook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採用100%純棉布, 質感超柔軟貼。
 結合活性炭與黑曜石, 有助排毒, 有效吸走肌底髒污。



Sexylook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採用多種天然植物及礦物萃取,
包括白牡丹萃取: 抵抗環境污染及自由基造成的肌膚氧化現象, 達到全面修護之效。
黑醋栗果萃取: 長效鎖水, 令肌膚更加柔滑豐盈,滋潤。
岩薔薇萃取:含有多種天然活性成份, 作用於麥拉淋細胞內部,抑制酪氨酸酶酵素的活性,從根本上抑制色素色斑的生成。
金盞花萃取: 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不適, 降紅抗敏。
白金萃取: 速效滲透, 有效促進膠原自生, 提升肌膚對環境的抵禦力。

以上種種成份加起來, 真的很適合現時的天氣及空氣常愛污染的環境。



於清潔&化妝水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
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須清洗。
敷完面膜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養成分鎖在肌膚內。



敷面膜前,
經過一天在冷氣房工作後, 皮膚開始缺水, 毛孔都變大了!!!!
還有一點點的泛紅!!
但敷完Sexylook極美肌水潤純棉黑面膜後,
它幫我吸走肌底髒污, 再為我的皮膚注入水份,
我的毛孔明顯變細了!!
水份足夠後, 泛紅的問題都沒有了。


Sexylook 銷售點:屈臣氏、千色、天使、華潤堂有售
售價: $65
更多產品資料: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