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JAYJUN綠茶舒緩眼膜 // 幫我改善黑眼圈&浮腫問題!

作為繁忙的香港人,相信大家都是夜訓早起為多!
Rainy 我當然都不舒例外,久而久之,再加上年齡漸增,黑眼圈/眼袋/眼周細紋愈來愈嚴重!



最近試左JAYJUN 的凝膠眼膜系列,「洛神花提亮 眼膜」和「綠茶舒緩眼膜」分別以鮮花及草木植物萃取精華為主要成份,並加入透明質酸鈉達到最佳護膚效能,以不同功效符合不同 的肌膚需求。

這次我試的是「綠茶舒緩眼膜」,綠茶舒緩眼膜以綠茶葉為主要成分,加 入三白草及十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甘 草、升麻、何首烏、芝麻、桑黃、當歸、 桑白皮、白芍藥、苦參、黃芩)製成, 能夠提供保濕、美白、抗皺及抗氧化的功效。

**它是專為敏感肌而設,可以溫和地鎮定及舒緩敏感眼周肌膚。



果然是韓國品牌,JAYJUN 的包裝設計永遠都是美美的。

打開眼膜,它有很貼心的設計,內含一個小棒子,
不用用手接觸眼膜,方便衛生! 



 JAYJUN 凝膠眼膜系列是水溶性凝膠狀眼膜, 觸感柔軟,具有良好黏附力的特性,可以自由貼於眼部和其他所需部位。

當眼膜接觸皮膚時,能有效幫助精華被肌膚吸收,精華能夠滲透肌底。

另外眼膜形狀以太極陰、陽為概念,形狀更能夠貼合亞洲女性的眼部輪廓,不管是眼底或眼尾也能同樣照顧到。


連續使用7天後,我的黑眼圈明顯減淡,浮腫問題也有改善!眼部肌膚變得緊緻!


之前即使化了妝,我的眼袋也非常顯眼,
但用了JAYJUN「綠茶舒緩眼膜」後,浮腫問題真的改善了很多很好! 


JAYJUN 另有「洛神花提亮眼膜」,以洛神花萃取精華為主要成份,加入透明質酸鈉、三白草萃取 精華及五種鮮花萃取精華, 為疲倦的眼周皮膚提供充足的水份和營養,有助緊緻及提升肌膚彈性,提亮暗沉的膚色。

大家可以按各自的需要選購適合自己的眼膜!


分享到這裡囉,謝謝大家觀看!
以上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My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