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陷入步步驚心。麗的劇情中&我的護眼小分享

今次韓劇步步驚心。麗,是我很期待的一套韓劇。
因為之前我有睇過中國原本果套步步驚心。
若「晞」跟4爺的愛,最後兩人不能走在一起,看得我哭腫了眼睛。

加上韓版的男主角是李準基! OMG!
叫我怎麼不期待呢?

每次看步步,我都陷入女主角這個角色!
想像自己是女主角
又很羨慕女主角可以被那麼多王子疼愛!
(病入膏肓)

好!現在說說劇評!
我現在追到最新的15集
我覺得韓版比原來中國版好看!

一來是我比較喜歡韓版的男主角&男配角
相反看中國版一看到鄭嘉穎就。。。

二來是韓版節奏比較快,中國版有35集,開頭花了太多時間在8爺跟女主角的感情戲上(所以我才討厭看到鄭嘉穎),而韓版只有20集!

三來是韓版中女男主角的互動比較好,一開始就男女主角跟男配角,3人的戲碼都分配的好好! 如果你看中國版,開頭十幾集都主要說8爺跟若晞的愛,但之後4爺跟若晞好像突然愛上,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突然愛的那麼死去活來! 但韓版真的有慢慢的把男女主角拉在一起!


由於我是這幾天才開始看步步。
一看就看到不想睡!所以幾天時間就看到最近的一集!(又要等下一集,期間等的好辛苦)
當晚睡再加上某幾集太虐心,看到我哭的淚流滿面
我的雙眼真的有夠累!
所以這幾天我會特別護理我的雙眼,讓第2天看起來沒那麼累!

下面是我的護眼孖寶


按摩絕對可以舒緩眼睛疲勞!
所以搽了眼霜後,可以多按摩一下!
而我個人比較喜歡L'Oréal 這枝眼霜!
因為拿它的冰感按摩頭按摩眼睛,真的比較舒服,用完它的按摩頭後,我會再用手指頭輕輕的按眼睛,讓眼霜更容易讓皮膚吸收!



在睡前我會敷花王的蒸氣眼膜,有助舒緩眼睛疲勞,當前一晚哭了,第二天起來眼睛會沒那麼浮腫!
而且蒸氣眼膜可以幫助入睡,我常常敷到睡著都不知道。

以上就是我的護眼小方法!

*************************************
更多的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