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每次去韓國都一定要吃的吐司~ISAAC~真的好好吃~ 附地圖~

IMG_0164.JPG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我超愛的韓國吐司 - ISAAC
基本上我每次去韓國都一定要吃它!!!!!!
真。的。超。好。吃。
IMG_0157.JPG

看看阿珠媽見用心為我做早餐!!!!!
IMG_0159.JPG


看我吃的多香~~~~
((好多人還在排隊呢!!!))
IMG_0163.JPG


*****ISAAC 在韓國有很多分店******
基上明洞 / 梨大 / 東大門等等都有分店~
以上是我在東大門吃的~
不過每間ISAAC開店時間都不一樣~
東大門店是在春節和中秋節休息~
可是明洞的ISAAC星期天是休息的 -口-""

由於太多分店, 我只選了比較多人住宿的地方~ 方便你們吃ISA AC當早餐~
東大門
ISSAC1
明洞
ISSAC2
梨大
ISSAC3
新村
ISSAC4
弘大
ISSAC5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