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台灣PW婚紗拍攝基地(下) 帶你遊走台北, 台中, 台南~

上一篇RAINY介紹了在台中跟台南中間苗栗縣的3個婚紗拍攝基地。
這次就台北, 台中, 台南各介紹一個。

先來台北的大屯莊園
以前是一個農莊, 但最後好像換了老闆~
變了一個婚紗拍攝基地。
以前它有一個白教堂的, 但它轉形後, 在FACEBOOK中找不到白教堂的相片,
不知道是否拆了。
這個白花室內境, 好韓風!!
這個LOVE燈光好像也不錯!!

再來的是台南, 北門水晶教堂~
不過這個找不到相關網站, 相片是在別人的BLOG COPY來的~
台中的清境也不錯~
它的古堡也好美~ 好英倫風~
清境當然少不了草地, 綿羊~

最後要介紹壓軸好戲!!!
台中, 南投的 瑪莉米之丘 婚紗攝影基地

教堂迷的我, 當時首先要放教堂相~
這個溫馨小廚房不錯吧?
最最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旋轉木馬!! 
還是TIFFANY BLUE, 太犯規了!!!!!
台灣PW婚紗拍攝基地就到這了~
~~~~~~~~~~~~~~~~~~~~~~~~~~~~~~~~~~~~~~~~~~~~~~~~~~
其實台灣有好多自然景點都好美~
都很值得去拍~
但由於時間, 金錢不足的情況下,
婚紗拍攝基地就是最慳時間, 同時又可以拍出多種風格~
最主要的是我想拍白教堂!!!!!!
當然如果決定到台灣拍PW, 也可以問一下PW公司有沒有更好的推介。
另外, 6月台灣的繡球花也很美~
平常最常看到都是櫻花/紅葉~ 其實繡球花也很美, 香港少見人拍。
但因為我是4月到台灣去, 這繡球花跟我沒緣份了~
下篇再介紹台灣的PW公司~
*****************************************************************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