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新手去東京> 來! 跟我去淺草 + 晴空塔~

話說我是凌晨4點下飛機! 回上野酒店放下行李後就直接到淺草!!!
所以呢!!!! 不到9點就到淺草, 太早了!! 仲見世通商店街(即雷門後面的一條街)的商店還沒開!
雖然商店沒有開門, 可是商店的閘口畫上了許多日本風情的畫, 這樣的商店街, 別有一番風味呢! 
沒什麼人的商店街~ 隨我亂拍照~
雷門 > 商店街, 直走就是淺草寺!! 入寺前先於龍泉處用小銀盆洗手~ 洗手的方式在龍泉旁有寫上~
在場有圖示, 不怕看不明~
入到寺後, 我就跑去求籤了!! 我拍了影片, 但忘了拍照!!
這裡求籤很講自律~ 拿起籤筒搖出籤後, 就自動自覺的投放100YEN,
之後再籤櫃根據拿出你搖到的號碼拿出籤文!!
這次我抽到了 一號 大吉呢!!!! 拿到吉的可以把籤文(吉祥)帶回家!!
可是抽到凶也不怕!! 這裡有鐵架讓你把籤文掛上去~ 意思是把惡運就留在鐵架上!!!
淺草寺旁有幾棵假花~ 借來拍照也不錯~ 很美喔! 對不對!?
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晴空塔!! 在淺草寺就看到晴空塔!! 我還以為很近, 還走路過去呢! 誤-口-!
走了很久才到!!! 真的OMG!! 加上東京的大太陽, 走得要命!! ((明明才早上9點多, 太陽就像香港12點正午的一樣曬!!
5月5... 正好撞上日本的公眾假期! 即使時間尚早, 晴空塔已堆滿了日本人!!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呢!
排隊買票上去, 都排了快 1 小時~ 加上昨天在飛機上都沒有睡! 愈排愈睏! 快要站著睡覺了~
((其實外國人, 可以以貴一點點的價錢買特快票, 這就不用排隊, 但我們時間太多了, 所以才慢慢排隊))
晴空塔 天望DECK的入費是2,000YEN, 如果要去天望迴廊就要再加 1,030YEN
而我們只上了天望DECK!! 由於人太多了!! 我們極速走了一圈, 找了個位置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了!!

從晴空塔下來後, 我們去了晴空塔的 Solamachi Dining 區吃了福太郎(大阪燒)作午餐!!!
之前去了大阪吃了一次大阪燒後, 一直想再吃! 所以特意去福太郎吃大阪燒的!!
詳細的福太郎分享, 請按這!!
這次先分享到這!!!!
下一篇再介紹我這次去東京去了哪!!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 想看到更多韓國旅遊&美容分享
請到我的專頁按[讚]! 支持我一下喔!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