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東京新手遊> 美食篇!! 在東京吃大阪燒~福太郎~晴空搭美食分享~

話說我來到東京的第一天就去了吃一蘭拉麵! ((相信"一蘭"應該都不用我介紹了吧))
之後我就去了淺草寺&晴空搭!! ((點我看遊記))
自然的就在晴空搭享受我的午餐!!
RAINY本人是非常喜歡吃大阪燒的!!
所以在晴空搭眾多的餐廳中選了這間「福太郎」來吃大阪燒!!
((由於我只顧拍影片, 所以相片比較少, 只有2張))
話說我不懂日文, 然後英文又不好!!
結果就點錯了~~~~~~~~~~~
其實我是想吃"燒麵"的!!! 但卻點了一大埋豚肉!!!
以上2個都是一大埋豚肉, 還有另一個是蝦
((因為我誤以為是炒麵上加一點豚肉-口-))
其實味道是不錯的! ((而且全店都是日本人呢!!!))
可是我不太喜歡一餐裡吃太多肉!!
所以吃到後來, 一度想放棄不吃~
不過最後我還是把它吃完!!

**最後來過總結吧!!!
我還是會推薦福太郎結想吃大阪燒的朋友們!
不過要看清楚餐牌..... 不要像我一樣點錯食物!!!!

********************************************************************************************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