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東京新手遊> 趁築地要搬之前就趕快去吧!! ~鮨文~

~沒記錯的話, 築地將於今年2016年11月就要搬去別的地方啦!!
趁還有時間, 就快去東京, 去築地走一趟吧!!
說時築地比較有名的壽司店是[壽司大] & [大和壽司]
2間也是排隊不知排多久的!!!
而我不知在哪個BLOG看到BLOGGER說12點左右去築地比較不用排隊!!
結果呢!? 我12點去到的時候, 2間壽司店門外還是爆多人排隊!!!
但2間都已經表示不能再排隊了!!!!!
就是今天額滿, 明天請早的意思!!
唉!!! 誤信網上BLOGGER的說法, 最後我2間都吃不到!!!!!
所以說一切都看彩數!! 
IMG_0359
最後, 在非常失落的情況下,,,, 我和男朋友就看哪間多人排隊就吃哪間!!
結果就選了[鮨文]!! 還挺多本地人吃的喔!!
我好像也排了 45MINS 到 1小時~~
它是等裡面所有客人吃完離開再一次過安排客人進去!!
我剛好要等第2輪才進去~
後來上網看看才知道, 原來鮨文也是挺有名的!!
不過, 它有一個缺點就是....不 ! 能 ! 拍 ! 照 !
我也很尊守規則, 沒有拍照, 所以沒有實物給大家看~
我點了最高的那個, 就是上圖中 3,850那個!
有海膽, 吞拿魚腩, 蝦......等等~
3,850其實挺貴的!! 但是這裡的海鮮都很鮮甜!!
真的很好吃!!!!!!
所以說, 排不到[壽司大] & [大和壽司], [鮨文]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提示:
築地是每個星期日都休息的!!
有些特別日子, 像公眾假期, 築地也是都休息的!!
所以計劃行程時, 要上築地的官網查清楚!!!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 想看到更多韓國旅遊&美容分享
請到我的專頁按[讚]! 支持我一下喔!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