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台灣PW婚紗拍攝基地(上) ~~ 在台中&台北中間的[苗栗]

時間過得太快!! 我快要變人妻身份!!
雖然男朋友還未求婚, 但已經決定好2018年結婚~
我是心急的人, 一知道要結婚, 就馬上看有關結婚的事~
也順可以了解一下結婚大約要多少錢!!!

第一步就是想 PRE-WEDDING!!
PW感覺愈早拍愈好, 一來感覺PW公司每年都加價,
二來PW襯要青春早點拍啊!!!

一直以來, 沒想要過要特別去哪裡怕, 想在香港拍也可以!!
直到看到沖繩的白教堂!! OMG!! 太美了~
可是價錢太貴了~ 要拍教堂就要找 WAXXXX / LXXXXX~
WAXXX 只拍教堂+沙灘已經要2萬多, 還要自己買機票&酒店...

後來自己找資料, 原來台灣有很多給新人拍PW的拍攝基地~
拍攝基地裡面, 已經有很多背景, 方便一個地方拍出不同風格~
當然也有我想要的白教堂背景!!!!
加上我剛好下年已PLAN了跟朋友(共4 PAIRS情侶)去台灣~
我只要早點2,3天出發去台灣, 拍完再JOIN她們就好了~
而且問了幾間台灣的PW公司~ 價錢約港幣1萬左右~
所以我決定到台灣影PW~
((下篇再介紹我問了哪幾間公司))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拍攝基地~ 位於苗栗縣~
由於苗栗是台中&台北的中間~ 所以無論你選台中或台北的PW公司都可以~

**以下的圖片是COPY於它們的FACEBOOK。

1.莫內秘密花園(苗栗三義)
這個城堡我超愛~~

2.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它的室內景也好美!!!
大自然FEEL也不錯!!
3.格林奇幻森林 婚紗攝影基地
這個教堂我又好喜歡~~~
最最最重要... 它有真。白馬!!!!!!!!!!!!!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拍攝基地~
如果有請告訴我~~~~~
但現在的我看了這3個拍攝基地已經覺好難選擇!! 
希望這篇能幫到也再找拍PW地點的你們~~~~

*************************************************************
更多韓國旅遊 / 美容小分享
Facebook: Little Rainy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