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暗瘡痘痘日記(上) ~ 去痘產品推介~

字很多的一篇~ 希望你們可以慢慢的把它看完~


話說我開始會長痘痘是在中一的下學期左右吧~
就是青春期的開始~
那時候是我痘痘最嚴重的時期~
整個額頭都是痘痘....((試過在街上有一位好心的姨姨告訴我去痘痘的方法))
基本上我用過好多痘痘的產品 / 坊間的去痘方法~
像是雪完美 / CLEAN & CLEAR (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品牌) / 曼秀倫敦痘痘系列,
在藥房買的痘痘藥, DIY面膜都沒效果~
總是一顆好了, 另一顆又起了~

直到好像是中4 吧~我額頭的痘痘慢慢好了~ (沒做過什麼特別的產品)
但是痘痘開始往鼻子 / 臉頰 這2個地方長~ 都是大顆的那種~
那時候也是完全沒方法~ 也只能不停去試一些有抗痘去印的產品~

後來中5畢業後, 其實痘痘相比以前已經好多了~
但臉上總有4,5顆痘痘~
所以每天都一定要化底妝才能出門~

直到IVE也畢業了!? (時間有點忘了)
看到 Proactiv 的廣告~ 我一套買了回家試試~
((但現在已經退出香港市場, 市面上好像買不到了))


















由於它有某種醫藥成份~ 會令皮膚變乾 / 脆弱~
用Proactiv 的期間一定要做好保濕 & 防曬~
但我用了它, 我的痘痘也有好明顯的改善~
一整套Proactiv 用完後, 痘痘少了很多~ 但留下好多痘印~


之後我的朋友推介我用GEL PLUS 去痘印~



















它是有果酸成份的產品~
我是拿它用作清潔MASK~ 每星期用1到2次~
每次FU 15 MINS 後洗掉~
用完它, 一定要再FU 保濕MASK~
用了一段時間~ 痘印會淡了很多((但不是完全沒有)~
皮膚也比較明亮~

隨著年齡長大~ 告別青春期~
痘痘愈來愈少了~ 但一到經期 / 太晚睡 / 吃了太多的熱氣食物~
就會長一兩顆痘痘~
其實我沒特別用什麼去痘的護膚品~ 只是晚上用痘痘膏~~
以上痘痘藥都是我用過, 覺得不錯的~
Etude House AC Pink Power Spot (中間的那枝)



















台灣的Dr. Hsieh 達特醫30%達克痘
















OXY10



















到了現在, 雖然痘痘是比較少~
但痘印還是不少~
所以現在我有在美容院打激光去印~
去印效果會比較快~ 皮膚也少了出油~
但皮膚變乾了~ 要多注重保濕 & 防曬~

下一篇再說一下生活習慣如何改善痘痘問題~

***********************************************************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