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來跟我到<景福宮> & <昌德宮 - 秘苑> 賞紅葉吧!!




如果說要我在首爾選一個地方賞紅葉的話,我一定選昌德宮 - 秘苑~~第一, 地點方便, 在地鐵安國站步行10MINS左右就到~ 而且安國站離明洞 / 東大門很近。第二, 昌德宮秘苑裡的紅葉真的超美~
那天我和朋友去昌德宮前, 先去了景福宮~因為待會還要去昌德宮, 所以我們買了通票 ~ 1萬韓幣, 就有4個宮的門票, 還包了 昌德宮~秘苑~如果你只去昌德宮, 除了買昌德宮的門票3千WON外, 秘苑還要另外買票5千WON~所以我們去了 2個宮 + 秘苑 原本要 $11,000 , 但通票1萬比較便宜~而通票的有效期是買票的3個月內, 每個宮的票買可用1次。 好~ 先來看我在景福宮拍的照片~


其實上年我們去韓國已經是 11月的時候~所以紅葉正常已經很後期, 沒想到上年紅葉開遲了~ 所以在景福宮看到幾棵很美的紅葉就很開心。在那幾棵樹拍了很久~~((因為其他地方, 已經沒看到這樣多紅葉在樹上))



景福宮內還有幾棵大棵的銀杏樹。也是拍照位呢~~~



老實說, 我們在景福宮花了太多時間拍照~
都忘了時間......
所以我們要用跑的方式跑去昌德宮~
因為秘苑是要跟導賞團才能進去, 不可以自己在秘苑亂走的~
所以我們先在德昌宮的售票處先確認最快可以參加的導賞團~
因為秘苑後還有其他行程要趕~ 
結果參加還有幾分鐘就開團的韓文團~ (它另有英文, 中文, 日文團)
((秘苑除了可以WALK-IN買票外, 還可以去秘苑的官網優先買票喔))
(官網: eng.cdg.go.kr)


 又用了跑的方式跑去了秘苑~
在昌德宮的正門一直走, 約過了5分鐘左右!?
你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一大埋人排隊就是秘苑導賞團的集合位置了~

大家有看屋塔房王世子嗎?
以下就是芙蓉池了~
而池後的房子就是世子的圖書館了~ 






紅葉加上池景~ 也太美了吧~

















看那又紅又黃的葉在綠葉的陪襯, 有種漸變的感覺~
 加上古色古香的亭子~
畫面多優美~





我想說的是, 在現場看, 絕對比照片更美~
好開心, 我們去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這樣美的紅葉~
途中我們只顧拍照~ 完成沒有理會導賞員~ 加上她說韓文哪聽得懂~
我們走得好慢~ 是走在最後的幾個~~~


最後我要說的是~ 秘苑是要上下斜坡~上下樓梯的~
所以記得要穿波鞋 / 舒適的鞋子喔~


********************************************************************************************

Facebook:

YouTube: littlerainy89
ESDlife: http://wow.esdlife.com/littlerainy 主要分享結婚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